❦星梦忄月翼❦

大家有没有去b站用花式速度播放冰上蹦迪看看?

最近冰上蹦迪火的不得了,闻名各种cp圈,官爸爸真会玩😏

好吧!说正题。

我在b站发现了预告片,就用各种速度看了一遍。发现这个表演滑预告部分都是精华。

不论你用什么速度去看,每次都有不一样的体验,而且曲子和舞蹈在各种速度下,微妙的结合了。还没崩,厉害了~(˘▾˘)~

大家可以去试试,真的很好玩(*⌒∇⌒*)

关于最近大家火热话题:第六卷。有大大发过采访证明了,我就不说了。

我看有其他大大整理了至今已发售的DVD各种资料,包括特典,赠品等。真是内容丰富,可是我不会外购,有简单易懂的外购网站吗😳
如果拿到手,估计也是为了赠品。碟子因该是日文版的,看不懂啊😂

第六卷已确定特典:冰上蹦迪,还有其他资料在持续跟进。虽然官爸爸可能耗尽资金只能做一个特典,但是我们可以买一张蓝光支持它,继续发糖。我会尽力找找外购的🤣保佑我会用吧。。。

咳咳,嘛~不到最后一刻发售,不知道有没有变数,我觉得还是可以期待一下,会有相关第二季的预兆之类的东西加进去。我看了大大整理的前几卷的内容,虽然不是特典,但相关内容还是很丰富的。

可以期待一下😊

我有空去b站找找有没有隔壁老年disco的双人滑剪辑😳也拿去花式速度一遍,看看禁得起考验吗~

考验维勇夫夫的爱情坚固时间到了。。~~😗

评论(1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