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梦忄月翼❦

官爸爸又搞事了让我们见证了最厉害的冰上蹦迪:由小猫主演,还等什么,先进来看看预告。让没来得及看的人,快去观看,坐等特典被大神放出共享观看


(づ ̄ ³ ̄)づ

之前我发过关于TV小细节的那篇文,有看过的人,应该都知道:官爸爸的原声碟里有一首是没听过的完整版。
事后证明,是小猫的表演滑(因为时间不够,没来得及播)都是那对双人滑夫夫搞得,我都忘了还有其他表演滑这件事😂

原本以为其他两个的表演滑了,可能也就是一些他们跳的自由滑那种程度。
然而,今天的特典预告打得我的脸肿得高高的。


\(〇_o)/

看了那张我截图截了几次,挑挑拣拣,才拼好的图。我看还没人发,我就先分享给大家,让大家做好消音准备,心脏紧急救命药₍₍ ◝(・ω・)◟ ⁾⁾我可没说谎~~

接下来,是我个人见解。

小猫,你的那套衣服好摇滚哦!看了你的表演滑,我更确定了,你为什么是做花滑运动员,而不是去做摇滚明星,或者舞者┌|゜з゜|┘

当初听了音乐多多少少猜到风格,可是你也太夸张了吧(╯°□°)╯︵ ┻━┻吓到我了!!

衣服夸张就算了,舞蹈还更夸张。你这是对那对夫夫的双人滑奋起反抗吗😳还是纯属就是放飞自我一次?!!不愧是你的舞蹈,一股俄罗斯不良少年斗舞气氛。😂开玩笑的!是另类的不良诱惑风格٩(♡㉨♡ )۶ 
我觉得雅科夫被你们两个弟子弄得哭晕在厕所了,头发仅剩得几条都掉光了。

不过真心好看,舞蹈好棒啊!!不过你的眼妆是什么鬼ɿ(。・ɜ・)ɾⓌⓗⓐⓣ?
波波帮你画的??!( •᷄ὤ•᷅)?

你那小蛮腰好细啊!(●・ˇ﹃ˇ・●)ྉྉ比广州小蛮腰还细,肌肉锻炼的不错哦~
看的奥总都对你射枪了。你的表演滑都有了,那奥总的表演滑是怎么样的( ؕؔʘ̥̥̥̥ ه ؔؕʘ̥̥̥̥ )?
又是双人滑就不新鲜了( ・᷄ ᵌ・᷅ )不过不可能是双人滑。难道是同台表演冰上斗舞??

好吧!就算比斗舞,还是你的冰上蹦迪厉害,奥总估计只能旁观了。
还有你那个空中劈叉好厉害啊!不愧是还没成年,柔韧性好厉害。

史上最强冰上蹦迪,非尤里奥莫属😂
吐槽完,说说我给的图和听到的一些不确定情报。

特典好像都在第六卷,包括尤里的冰上蹦迪,维勇夫夫的完整版双人滑,还有奥总的表演滑??

反正第六卷肯定多次断货,我听说有的去预订了,有的等着那天去抢购,还有的好像去叫日本的基友们帮买,帮抢!!~
你们打算怎么办,我很好奇【・ヘ・?】我是不行了,对外购这一块不会操作,只能等大神分享了。( TДT)哭晕在厕所,遇到雅科夫!!~

第六卷因该是最后一卷吧?!赛后宴好像也在里面,听说可能还有第二季预告(我觉得因该没有,有的话更好。到时肯定又是狼嚎全世界😂)

最后那张图因该是赛后宴集体照。你们发现了吗😳勇利的那条领带真的被烧了?维勇都是深色系呢😊
这次官爸爸数钱数到手软,手软前,还是想建议官爸爸加订货吧!!~~(づ。◕‿◕。)づ

那位小姐姐,还知道什么情报,欢迎补充!!让我先狼嚎几天,冷静冷静!坐等特典,半夜也要爬起来看!!~

以上是我的第一反应记录,现在放我的第二反应。
还记得翻跳EROS的小哥哥吗😏
不是还没放自由滑和伴我身边不要离开吗。我想等一下去问问小哥哥,尤里奥的表演滑了,你跳吗😳我提供衣服,眼妆我无能为力。不过可以叫小姐姐帮你化啊😉

我等一下就去@小哥哥,就是不知道小哥哥会不会回答我😂你们可以来观看微博

想看完整预告的,我是在微博看的。好像土豆也放出来了😁你们还等什么∩˙▿˙∩等着一起被炸吧(*^ω^*)

欢迎一起来吐槽感想,我很想听听你们的感想🤣

评论(39)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