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梦忄月翼❦

四月番想看的还没出,就去复习第二遍的《冰上的尤里》,然后发现了因为当时激动没注意到的小细节。跟大家分享一下,欢迎补充(Ɔ ˘⌣˘)♥(˘⌣˘ C)

图拿来吸引人,后面还要说关于这幅图的事。(•̀⌄•́)

先说我看的前三集注意到的——
1:第一集在维克托的裸体结束,我才看到,维克托全身上下,就中间小水塔的一小边,挡住了最重要的部位,画师还要画的那么仔细,连热气雾都不飘了。
【你们就不能不这样画吗?这种要遮不遮的画面,肌肉还画的很仔细。你是拿来秀身材??!!让我总是浮想联翩( ̄^ ̄)】

2:就是我发现重要部分画面,画师画的特别仔细,还自带美图特效´͈ ᵕ `͈ ♡°◌̊好评!~主要体现在前三集的某部分。相信大家都印象深刻,勇利帮维克托搬行李到房间后的那段对话。
【说话就说话,怎么还带撩人??!一边说还一边抬下巴,摸小手,什么鬼(;¬_¬)当时就隐隐约约察觉到官爸爸的心思,没想到。。。】
还有一个画面就是,全部剧画的真的是最精细也是最撩的。滑冰场上,维克托滑近勇利,抬下巴,靠的很近,画的最好的,没有之一。就是戴戒指那段都没那么精细。
【好吧,你靠的那么近,我真的很想去按头哦!!还有,你前期说话都喜欢抬下巴撩人,到了后期就很少了??!为什么😳原来中后期,感情你们两个都已经进入老夫老妻阶段了!!( ˘ ³˘)♥官爸爸最棒了!】

因为感觉中间的都是说比赛为主,没什么细节,也可能是我没发现。所以跳了看,从第十集的特别篇开始,我不得不说官爸爸在后期真是越来越过分😏这里细节多的死。开始说接下来的,可能你都没发现的小细节•̀.̫•́✧

3:有一段就是忘拿栗子回来找的那段。我觉得应该有很多人都觉得奇怪这一段吧,第一遍就觉得奇怪了。
【一般按我这种平凡人的思路来说,丢了栗子就丢了,这么长时间不是人家卫生人员收拾了就是什么别的人拿了,都找不到了,为什么还那么紧张一包栗子??我看有弹幕说:该不会是维克托放了戒指在里面吧(*^ω^*)虽然是不可能的。这是未解之谜,难道你想说他们会在乎一包栗子的钱?天价栗子不成??!】

4:不说栗子了,第十集的细节多成狗。买戒指这一段其实一开始都有各种分析的,我就说说我的。首先我的说,我终于看到勇利的卡号全部了,为了破解汉化组的秘密,我反反复复不知多少次,终于成功暂停截图了( TДT)不容易啊!开头图就是我为了看手指遮住的那个数字暂停的,想看清晰版吗₍₍ ◝(・ω・)◟ ⁾⁾自己截图吧(*^ω^*)
【这个账单一直是各位分析帝的重点挖掘图,刚播出的那天,这个账单刷成山。我在微博看到有分析帝看到账单上的价格,是多少我不记得了,反正真的很贵。还有就是重点:分析帝说看到整张账单的图里,发现其实勇利只买了一只戒指??!😱这是什么概念,维克托给勇利带的戒指其实是他自己买的??!好吧,我是英语渣看不懂,所以懒的去验证,有证据的大大,务必@我,我要真相((o⊙Σ ⊙。)】

5:说起来,买完戒指的第二天,最后不是有个维克托在海边看风景的吗!他身上的的外套竟然是勇利的那件,这个是眼尖得弹幕君发现的,我倒回去看看,真的是,颜色不一样的。
【你们做完干了什么,还穿错衣服!难不成是订婚庆祝,开苞了!不要和我说什么填错颜色之类的话,官爸爸就是在搞事!!】

6:自由滑,勇利滑完,不是跑上来找维克托吗。但是维克托看别人的表演,在勇利眼里因该是觉得维克托被其他人的自由滑吸引,自己没有做到最好,玻璃心发作了?!这里也发现了,奥总和尤里原来有在互相加油啊!!你们的朋友关系??发展好迅速哦~(˘▾˘)~
【可是你们为什么大部分人都觉得很虐?😂就只有我认为维克托是在欣赏吗!?这里的心理转折描写的很好呢(─‿─)】

7:这里是关于色气大叔的,之前看有很多文都写大叔有男盆友,我不太确定,半信半疑。在自由滑的那集意外发现,疑似男朋友的人出现了。弹幕很多人都说是男朋友。不明真相,求解!这里还有个细节,短节目等分时,男朋友?脖子上带了牌子,自由滑后男朋友?脖子不带牌子了!这是确认关系??!ヽ(⌐■_■)ノ防闪

8:回归那对夫夫。之前不是有说自由滑练习没来吗?!我觉得这里。。。嗯。。。怎么说呢,我知道官爸爸本意因该是描写他们意见不和都要冷静,都没有心情去练习了这样的解释。【可是这一段真的是很会浮想联翩啊,你之前的那段对话结束的那么锁魂,难免大家都在猜是不是真的有发生什么不可描述的事(`へ´*)ノ官爸爸你是故意的吧!】

9:这个发现,我是第二遍才注意到的。之前的大家都会注意到的细节。但是这个细节,我是最近才仔细想了想才得出的结论。
维克托不是去找雅科夫说要回归竞技吗,这个时间点上其实就有预兆了,维克托完全可以在尤里比赛后再去说的。是为了后面的剧情连起来,我觉得不止这些原因。
尤里知道他回归竞技就等于勇利要退役,真是秒懂啊!维克托后来的接话是默认了,尤里瞬间有点迷茫了。维克托这时抱住俄罗斯妖精激励他。这里其实侧面表达出了,维克托是故意让尤里知道的。想借此不让勇利退役。我觉得之后的自由滑,其实尤里是多加了跳跃上手去拉分的,原本因该是没有的。说明维克托真的是故意的!!
【这里我不得不得不说,尤里真是勇利的好基友啊,那么不希望他退役,看好他。维克托找尤里去阻止勇利,应该是觉得在这场比赛中,只有尤里能去阻止勇利获得金牌了,原来勇利没得金牌是你的锅,维克秀-`д´-也侧面说明了勇利真的不弱啊,从后来尤里去看了勇利上个总决赛的表现就知道了。跳跃那么烂,却还是那么吸引人,说明勇利的表现力是很强的。维克托你这个心机boy,真可怕!!!弹幕好多都发现了(▰˘◡˘▰)】

10:我看太太们画的同人漫画中有很多勇利以前比赛的表演服。可是我只看到维克托的比较多,勇利的真没见到过。重看一遍,原来大部分的以前表演服都是在勇利ins主页的左边几张图找到的。太太们太厉害了,看的真仔细,都不知道她们舔了多少次(/ω\)
【不过那真的全是表演服吗?应该吧。。勇利毕竟是个盐王,都不会更新ins的】

11:还有就是关于仙女维的发际线问题。勇利小时候不是看到过关于仙女维的杂志采访吗?当时不是有张仙女维和马卡钦的合影吗,我当时看到就奇怪为什么感觉头发怪怪的😳原来是发际线高度,那张杂志发际线是挺高的,但是仙女维把头发扎起来就不明显了。论发型的重要性,他甚至能改变你的发际线。
【我一直都好奇,为什么最后要剪了头发,好可惜啊!维克托现在和少年时期其实没变吧,变得只是因为发型导致的。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要剪了头发?难道真的像某太太同人文里的一样,是因为雅科夫说你已经不是适合长发的年纪了??!】

以上是tv暂时发现的细节,这接下来是题外话了。

大家有去听官爸爸的原声碟吗?我是在网易云音乐里找到的,里面收录了所有冰上的尤里的原声带,还发现了没播出的音乐。开始还在想是谁的音乐,那么摇滚。看了评论,才知道原来是尤里表演滑的音乐,官爸爸好像说是因为时间不够,就不放尤里的表演滑了。原来是尤里还有表演滑啊,我都忘了,全被金戒指夫夫的双人滑给吸引了(ノ≧∀≦)ノ不愧是俄罗斯妖精,表演滑的音乐好有他自己的性格啊😂

不知道光盘会不会有尤里奥的特典。


欢迎各位补充没看到的细节,有谁是和我一样没注意到的这些细节??(Ɔ ˘⌣˘)♥(˘⌣˘ C)

我觉得最近几年的原创电视动漫都做的比改编动漫好看,经典多了。好像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冰上的尤里,核爆神曲的双男主系列等,都好看啊。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