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梦忄月翼❦

被一篇文吓到了,超害怕出第二季了。求安慰(.﹒︣︿﹒︣.)

那篇文叫什么忘了,最近看的,写的超好又真实我只看了结尾就哭的稀里哗啦了。然后又看到有人说官爸爸在动漫里特意淡化了俄罗斯的恐同主义现状。我想想超害怕😨

那篇文有维克托和勇利的视角写的。

说的是大奖赛几次后,维克托求婚被拒,勇利因为当时俄罗斯的恐同反响激烈,怕连累维克托就拒绝后,离开他。再也不见了。

我看的是维克托是视角最后几段结局,维克托结婚了,勇利早死了几十年了(看到这里我很惊奇,不论怎么说,总觉得是维克托早死吧,那个俄罗斯平均年龄论。因为我没看前面,就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维克托把黑发孙子的名字叫做勇利?尤里没意见。维克托娶的老婆是因为她的眼睛像勇利才结婚的π_π勇利不知道了,没看,但估计是孤身一人吧T_T

最后结局是维克托看勇利墓,还把他妻子的照片放旁边(靠,混蛋维克秀,勇利是我的,你没资格看他)说你们也许能好好相处吧T_T后面结尾就是孙子和他的对话了,就没了。

看完结局很感触,好怕官爸爸第二季来个恐同永分的结局,我一定会寄刀片,把我的钱全拿去寄顺丰国际包一箱刀片(〝▼皿▼)

现在想想日本动漫出了名的不合理结局,好怕怎么好的夫夫要被拆了。

求安慰(.﹒︣︿﹒︣.)现在处于想看第二季甜蜜蜜,又怕官爸爸不安理出牌,不想看第二季

( TДT)˚‧º·(˚ ˃̣̣̥᷄⌓˂̣̣̥᷅ )‧º·˚(-̩̩̩-̩̩̩-̩̩̩-̩̩̩-̩̩̩___-̩̩̩-̩̩̩-̩̩̩-̩̩̩-̩̩̩)(o;TωT)o(T⌓T)

评论(36)

热度(16)